当前位置:

慈利益民蔬菜全力帮扶移民老农增收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黄岳云 编辑:redcloud 2019-06-10 11: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讯(通讯员 黄岳云)近年来,慈利县益民蔬菜视扶持移民增收为己任,截至目前基地已经安置了27名移民老农在这里就业,她们年均纯收入达1.5万元左右。

  按照“规模出效应,科技作支撑,质量创品牌”的发展理念,慈利益民蔬菜基地采取“公司+院校+市场+基地+合作组织+农户”的发展模式, 立足“环保、无公害、绿色生态”和标准化种植,大力推广“大棚反季、延秋、错季、露地反季节”生产栽培技术,促进蔬菜产业快速发展。该社种植基地种有辣椒、四季豆、西红柿、小南瓜等20多个品种,年销售各类鲜菜达500多吨,销售收入380多万元,因蔬菜新鲜、环保、无公害、绿色生态又诚信经营,除销售本县外,直销张家界和常德等地,深得广大市民的亲睐。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黄岳云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6/10/7707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