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平面设计

来源:前程无忧 编辑:redcloud 2019-06-25 10: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职位信息  3.5-4.5千/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日常宣传、策划设计制作;

2、广告平面设计、制作及其它图文处理;

3、企业宣传资料的设计、制作与创新;

4、协助网页设计人员对公司网站风格的把握,色调搭配,布局合理性,图片整理、企业徽标处理等等;

5、公司其他PC设计文件的使用,修改、数码照相处理、公司市场活动宣传资料设计制作配合;

6、负责设计控制的执行和维护,不断改进设计水平,以达到公司日益发展的要求。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2、1年以上平面设计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美术基础和广告设计基础,熟练掌握各种设计软件,具备良好的创意概念和较强的表现能力,能够独立完成项目;

4、富有好奇心、创新精神、创意能力,对新事物有较好的领悟能力;具有较高的艺术修养、品位,善于沟通,能准确完整的表达自己的设计思路,工作踏实、认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善于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

公司信息

    宋城集团,中国大型文化集团。旗下的宋城演艺是中国演艺第一股、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连续六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集团主业为文化演艺、旅游景区、娱乐综艺、主题酒店、休闲地产等,确立了"宋城"、"千古情"等中国著名品牌,产业链覆盖旅游休闲、现场娱乐、互联网娱乐,总资产超过700亿元。
    目前集团已经打造了杭州、三亚、丽江、九寨、龙泉山等十大旅游区、三十大主题公园、上百台千古情及演艺秀、主题酒店客房上万间,并拥有宋城六间房、宋城中国演艺谷等数十个文化娱乐项目。
    宋城集团,中国文化航母!

来源:前程无忧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