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明鹤商贸有限公司招聘 门店店长

来源:前程无忧 编辑:redcloud 2019-06-28 10: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职位信息   4.5-6千/月

1、、及时跟踪及处理客户反馈,维护客户关系;

2、收集客户有关信息和需求,相关市场讯息的挖掘与整理收集;

3、负责联络沟通客户,建立客户资料及档案,完成相关销售报表;

4、负责整理客户资料、销售协议、合同等存档管理。

5、协助主管完善部门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与规范,做好销售的后台支持;

6、其它主管交办事项。

任职资格:

1、25岁以上,大专以上学历,营销类、管理类、商务类专业、文秘等相关专业优先;

2、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3、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致,责任心强,富于团队协作精神,具备综合、系统分析驾驭能力,善于沟通;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力、统筹力、执行力;

5、熟悉各种办公设备及常用的办公软件。

公司信息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泉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卫浴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九牧集团用地2000余亩,下辖8家子公司、4大事业部,员工8500余人。集团旗下品牌“JOMOO九牧”,荣获 “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高端卫浴领军者”等多项***荣誉。
九牧集团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和完善优质的营销服务网络,在全球拥有近万个销售终端,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盟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推动自身品牌建设的同时,九牧集团也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工作,助推我国民族卫浴产业发展。
同享九牧、共享未来,为实现“提供一流厨卫解决方案,创世界知名品牌”的远景目标,九牧集团将不懈努力。

来源:前程无忧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