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集群车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客服专员

来源:前程无忧 编辑:redcloud 2019-07-09 10: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职位信息  3-4.5千/月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日常维护,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等帮助;

2、负责快速响应客户各种紧急问题需求,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

3、负责对APP后台及订单管理,做好客户的售后回访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

2、有1年以上相关经验;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公司信息

集群车宝集团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中国汽车后市场,是国内首家直营连锁O2O汽车服务平台,是一家重线下的互联网创业公司,为线上+线上用户提供极致体验。集团业务布局整个汽车后市场,包括汽车服务、汽车配件销售、商务代办、二手车交易、代驾、环保回收、培训学校、汽车文化、汽车金融等,公司成立近4年,截止2018年10月,在营的直营门店将近80家,是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速度最快,先进连锁运营模式的首创者!
广州市集群车宝汽车连锁有限公司采取立足广州,辐射珠三角,放眼全国的布局战略及连锁运营模式,在社区、交通干道、核心商圈密集开店,为车主提供全面、专业的汽车美容、保养、快修、维修、钣喷、改装、精品、保险、年审、道路救援等一站式服务。统一门店形象,统一服务流程,统一作业标准,统一采购平台,统一管理规范,树立行业标杆和品牌典范。
集群车宝以服务连锁公司直营实体店和配件公司为基础,运用互联网思维,使用移动、定位、云计算、大数据等工具,集资讯、故障诊断、服务预约、服务过程监督、销售、车辆信息查询、二手车交易、金融、消费评价社交互动等全方位服务于一体,运用无线通讯、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优势,通过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将线下实体、线上服务进行完美融合,即是开放式的行业服务平台,又为车主提供无时间限制、无地域限制,透明、实惠、方便快捷的汽车服务O2O平台,营造开放、共享、可持续发展的人-车-生活的生态圈。
集群车宝管理团队具有良好的商业运作能力和连锁管理经验,执行“6段12档”人才培养机制,通过系统的理论培训+工作实践+中高层管理培训,内部培养“精技术,擅管理”的人才,并通过直营连锁店的快速扩张,为员工提供大量主管、店长、经理、总监等发展机会,是行业内最领先、公平、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来源:前程无忧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