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达飞安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招聘 区域商务经理

来源:前程无忧 编辑:redcloud 2019-07-15 11: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职位信息   1.5-2万/月

行业优势: 

1、良好的收入模式:基本工资(3000元/月无责底薪)+高额提成餐补+年终奖+超额奖.(年收入15万----30万左右)
2、良好的人脉资源:主要和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管理层联系、接洽,有助于形成自己的人脉关系;
3、提供系统的岗前培训(带薪),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
4、安全评价属于法律强制性的行业,是知识性高科技朝阳行业。

 

岗位工作内容:
1、在区域内独立开展销售业务,以区域内大客户为主线、为重点销售;
2、完成所在区域内的具体销售的推动和实施;
3、建立健全的区域客户信息管理体系;
4、负责本区域大客户销售合同的谈判与签订;
5、负责本区域销售数据统计分析和回款管理;
6、分解本区域年度工作目标,执行绩效考核奖惩制度;
7、完成部门领导交代的其它临时事宜。

 

岗位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工作积极主动,勇于挑战,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年龄25岁----45岁,性别不限,品貌端正;

5,会基本的电脑操作(办公软件会用)

公司信息

     北京达飞集团原隶属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是一家以安全技术服务为主,业务涉及安全科技、网络传媒和旅游酒店三大产业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具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安全评价国家甲级资质,是安全生产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还具有水利部,国家能源局,交通运输部的安全标准化评审资质,安全技术服务主要包括:1,安全评价,2,重大危险险评估,3,安全生产标准化,4,安全科技研究,5,安全技术咨询,6,事故应急预案编制,7,安全文化建设,工业园区安全风险评价,电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利工程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交通安全标准化一级评审等级业务。
   
   在这全评价领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到2012年底先生完成了国家重点工程安全评价3000多个和大型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1000多个,涵盖电力,冶金,有色,化工,石油,医药,天然气,建材,机械,公路,港口等诸多行业,业务分布僵30个省份。达飞安评以专业化和规范化而著称。
  
   公司现有员工4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50多名,技术人员中,有150人取得硕士以上学历或高级技术职称,128人取得了国家注册安全评价师资格,208人为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
   
   在安全技术服务方面,公司拥有“两司一院一所”,即北京达飞安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北京达飞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达飞安全技术研究院、达飞英才安全工程师事务所。
在传媒业方面,公司拥有“一报七网”,“ 一报”是《安全时空》周刊,“七网”分别是:中国安全健康网、中国注册安全工程师网、中国安全环保人才网、中国安全产品网、中国安全招投标网、中国校园安全网、中国安全评价师网。报纸和网络相互补充,相得益彰,在安全生产宣传领域的影响日益扩大。
   
   在旅游酒店业方面,公司拥有占地近260亩的“一庄两园”,即红高粱山庄、草诗堂观光园和采摘园。能承接近500人的旅游、会议、培训、休闲等业务。
   
     良好的行业前景,广泛的业务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国家政策的强力支持,良好的收入体系和企业文化,期待你的加入与公司一道共同发展!

来源:前程无忧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