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博物馆大学生社会实践招募中~暑假想充实自我?快来报名吧!

来源:慈利县博物馆 编辑:redcloud 2019-07-16 17: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帮助我县在读大学生增加社会阅历、提高社会实践活动能力。慈利县博物馆举办“了解慈利历史、传承慈利文化”大学生志愿者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岗位要求和职责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德好,身体健康,热爱家乡历史文化、热爱文博工作。主要从事各类文物整理、展览与研究;全馆文物藏品账目登记、修订;博物馆参观接待、讲解及相关日常工作等。

三、招聘对象和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毕业生(文博类、历史类、中文类专业优先),慈利籍在县城有住所者优先。

四、招聘人数

4人,男女不限。

五、工作时间

每天8:00至12:00,15:00至18:00。周六、周日照常休息。

六、聘期

聘期为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8月23日,工作期间,提供中餐、晚餐,不提供住宿,工作期满,考核合格颁发“博物馆志愿者聘书”和在校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书面鉴定。

七、招聘程序、方法及时间安排

1、招聘报名:本次报名一律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携带个人简历(个人简历应粘贴本人近期正面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学生证、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2、招聘方法:通过面试确定录取人员。报名人员由慈利县博物馆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地点:慈利县博物馆办公室。

4、报名时间:7月15日—7月19日。

来源:慈利县博物馆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