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祥鑫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电话催收员

来源:前程无忧 编辑:redcloud 2019-07-16 11: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职位信息   3-6千/月

1、通过电话的形式,协助和提醒客户及时处理逾期的款项,并帮助客户解决还款遇到的问题;

2、通过手机短信及信函等方式,为客户提供贷后服务;接听客户来电解答咨询问题;;

任职要求:

1、24-38岁,高中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流利,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电话沟通技巧;

3、具备基本的电脑运用知识;

4、心理承受能力较强、退伍军人、呼叫中心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积极进取,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适应高效工作,追求高收入;

6、无犯罪记录、无不良征信记录、忠于职守;

7、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抗压能力.

工作时间:

1、上午8:20—12:00,下午14:00—18:00;

2、每月六天休息,星期天加二天自由调休,法定假休息。

联系人:19973429110 刘经理

公司信息

湖南省祥鑫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3月经湖南省及各级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成立,员工206人,外访车辆18台,上门催收人员40人,专职律师8人,律师助理9人,经济师1人,评估师3人。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东成大厦B座1301室。
   湖南省祥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长沙、湘潭、娄底、邵阳、常德、岳阳、衡阳、株洲、郴州、张家界设立了十家地级驻点分公司和一家法律服务公司,一家二手车评估公司,总办公面积达2200多平方米。
   主要从事受银行委托对信用卡透支户、不良贷款进行催告通知服务、受银行委托进行不良资产代理处置服务、银行业务代办、外包及信息服务、银行信用风险评估咨询、不良资产评估、托管服务。
   2019年公司发展迅速,今年新增就业岗位200多个,为员工提供晋升空间,公司始终注重于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

来源:前程无忧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