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和土家族乡农宅农家乐专业合作社果园丰收在望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欣雨 编辑:redcloud 2019-09-06 16: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9月6日讯(记者 李欣雨)初秋时节,阳和土家族乡农宅农家乐专业合作社的果园丰收在望,香甜的果子等待着人们采摘品尝。

  9月3日,记者在阳和土家族乡九澧村的农宅农家乐专业合作社果园看到:黄桃、猕猴桃、百香果等水果挂满枝头,散发着阵阵果香。果子成熟了,但还挂在枝头。这几天,合作社的负责人王育兵在多方寻找销路。

  2013年,王育兵看到国家政策好,辞掉在外的高薪工作,选择回乡创业。他通过盘活附近几个村的闲置房屋、田地,以入股的形式,成立了阳和土家族乡农宅农家乐专业合作社,并发动当地老百姓加入合作社,发展休闲旅游观光农业、民宿客栈、农家乐等特色产业,带动当地群众共同致富,社员已由原来的一百多人增至三百多人。

  目前,合作社的果园面积达1200多亩,预计黄桃将出售2.5万公斤。民宿客栈151家,其中110家客栈已签订入股分红协议,41家客栈已正式运营,村民每年可获得3万元收益。

  王育兵告诉记者:合作社将按照“统一服务、统一采购、统一供应、、统一防疫、统一包装、统一销售”的理念,打造集吃、住、玩于一体的集约式、大流量乡村旅游新模式,为城市市民打造“第二个家”。既能让游客体验到田园生活,又能增加老百姓的收入,从而实现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欣雨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9/06/7703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