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筑波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招聘日语教研员(主管)

来源:前程无忧 编辑:redcloud 2019-12-23 10: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职位信息

 

一、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日语专业 N1;
2、3 年以上日语教学教研经验或出国留学者优先,熟悉高考日语考题大纲者优先;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强烈使命感及团队协作精神,有学术钻研精神;
4、热爱教育事业、愿意从事日语教研教学或管理工作。
二、工作职责:
1、研究高考日语考纲教材,汇编教研资料,把握考题方向;
2、研发新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组织教研活动等;
3、协助对教师进行教学指导及培训监督。
三、薪酬福利:
1. 试用期1-3个月,合同期3-5年
2. 工资待遇:8000-12000元/月+分红
3. 购买五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一金
4. 员工关怀:年终双薪、餐补、年度旅游、生日祝福、节假日福利、超长工休时间(周假、月假、寒暑假)
四、成长空间:
1. 晋升通道:教学主管-教学经理-教学总监-合伙人

工作地点:湖南省衡阳市市区。

公司信息

       常德市武陵区筑波培训学校是常德市武陵区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家正规日语培训学校,也是常德市及湖南省内专注高考日语培训领域的专业机构。
      我校拥有完善的教学、教材体系,明确的教学目标和强大的专业教学教研团队。为保障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我校所有专职教师均为日语本科毕业,其中部分有日本留学背景,日语达到N1级别。同时特聘请了一批精通国内高考日语的大学教授和日本教育博士担任教学教研团队顾问,其中包括日本知名教育学家、日本博士堀井惠子.村泽庆昭及北京外国语学院霍沁宇教授等。
     为适应国内高考改革及家长和学生对高考提分的强烈需求,我们与国内外日语教育专家深入开展合作。针对高考日语的政策及特点,总结了一套有效的教学方法,并结合历年高考日语大纲的变化,开发了一整套教辅教材和讲义,保障日语零基础的学生能够在一-年或一年半以内,突破日语学习,有效提高日语分数并取得优异成绩,考取理想的大学。
筑波优势:
1、雄厚的教研资源
获得日本和国内知名高校的官方大力支持,由高校安排专家教授每年多次对教师进行定期培训,并开展各种教学研讨总结,提高教师的教学教研能力。
2、强大的师资力量
师资团队由日语专业教师及日本和国内知名专家顾问组成,其中部分专职教师均有日本留学或教育背景。
3、完善的教材研发体系
由精通国内高考日语的专家和日本知名教育博士组成强大的研发团队,根据高考日语大纲和高中生的学习特点,每年有针对性的研发或修订高考日语教辅资料,保证高考日语成绩和提分需求。
4、专业的岗前培训
拥有完善的岗前系统培训,由专业的教学顾问和多年教学经验教师担任新进教师的岗位培训和指导工作。
5、严格的教学监管
定期集体备课,严格把控教学质量;教学督导不定期对教师的授课能力及教学水平等进行评价及培训,保证每位教师对每堂课的教学质量。
6、完善的考核制度
每周、每月、每季对在岗教师进行严格的考核评定,教师岗位的考核结果均与薪酬体系挂勾,直接影响每个人的奖惩与晋升等。
7、贴心的签约保障
直接与学生和家长签订保分协议,明确提分目标和责任,既保障了学校和家长的权益,又实现了个人效益和社会效益。
筑波官网:www.zhubojypx.com
市场部热线:18942018598(王老师)微信同号
邮箱:573800108@qq.com
教学部热线:15273616669(宋老师)微信同号
邮箱:165358036@qq.com
企管部热线:18664775688(刘老师)微信同号
邮箱:982297610@qq.com
总部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朝阳社区武陵大道197号(泓鑫城市花园1栋3号楼301号)

来源:前程无忧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