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红山富鼎商贸有限公司招聘水泥销售经理

来源:前程无忧 编辑:redcloud 2020-04-08 10: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职位信息

1、协助领导调查市场情况,负责行业市场的开拓、销售模式建立、客户开发及维护工作;

2、建立客户档案,收集合作伙伴、竞争对手及行业内市场信息并及时向领导汇报;   

3、协助领导把控市场流向,根据市场需要及时向公司提供切实可行的市场推广方案,制订销售计划并落实完成销售任务。

4、做好招投标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   

2、具有2年以上在水泥厂或水泥销售公司销售经理管理经验;  

3、具有一定抗压能力,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销售能力;  

4、能接受一定程度的不定期出差。

薪资待遇:    

1、 薪资:8000K+绩效  

2、 五险一金 

3、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天府大道中段530号东方希望天祥广场1栋A座4101

 

公司信息

企 业 简 介
四川红山富鼎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煤炭销售为核心业务,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煤炭资源为己任的专业煤炭销售公司。结合市场需求,公司主要经营无烟煤、贫瘦煤、焦煤、肥煤、气肥煤、气煤、长焰煤等多品种的煤炭资源。煤炭资源主要来自东北、山西、内蒙、陕西、贵州等地重点煤矿产区。其煤炭具有低硫、低磷、高发热量、热稳定性能好等特性。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分别在北京、哈尔滨、成都等地设立办事处及公司,并参股多家煤矿企业。主要业务区域分布在华北、东北、西北、西南等重要地区。
未来我们将坚持以资源优质、服务优质为本的发展战略,以奉献清洁能源、建设和谐社会为企业宗旨,以天地人和、诚信如金、开放共赢、做大做强的企业理念,充分利用人力、资金、资源等优势,坚持以市场为向导,已销售为手段,加强与合作方的联系,保证向客户提供优质的煤炭资源,以实现双方的共赢为最终奋斗目标!努力创造出更多财富,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

来源:前程无忧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