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经投公司下乡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传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张健 编辑:redcloud 2020-06-11 11: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6月11日讯(通讯员张健))6月10日,县经投公司前往驻村帮扶高峰土家族乡雪莲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围绕“扫黑除恶”活动主题,向居民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与此同时还居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举报内容、举报渠道及举报揭发者的保护措施等。并号召广大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张健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6/11/7693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