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公安局党委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卢雨珊 编辑:redcloud 2020-06-12 21: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6月12日讯(通讯员 卢雨珊)6月12日,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雄林主持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慈利县结对帮扶工作20条规定》文件,听取了该局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李雄林指出,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慈利公安全警要按照省、市、县各级党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联系工作实际,注重深学笃行,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李雄林要求,全警要迅速在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以致用,责任上肩;要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明确工作部署,补齐短板;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确保中心工作全面完成,落地见效,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护航慈利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慈利公安力量。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卢雨珊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6/12/7758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