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泊渡镇: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汪思伸 编辑:redcloud 2020-06-17 15: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6月17日讯(通讯员 汪思伸)近日,岩泊渡镇落实“两抓一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一是抓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充分用好舆论阵地和宣传媒介,在qq群、微信群等相关网络平台上发布扫黑除恶知识内容;通过镇村LED显示频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人口密集处悬挂宣传横幅和“村村响”广播宣传等形式,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

  二是抓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组织了全镇上下2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闭卷考试,以考促学,考学并进,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夯实理论基础。

  三是建机制,编织治理网络。依托网格化治理机制,用好辅警这支队伍,对辖区内涉黄、涉赌、涉毒等重点人员开展“问题”和“苗头”双重梳理摸排,同时,针对社区矫正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加强走访,常态化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并建立网格员涉黑涉恶线索直报通道,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汪思伸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6/17/7693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