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余珂 编辑:redcloud 2020-06-30 17: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6月30日讯(通讯员 余珂)为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零阳镇政府组织开展了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幕幕由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将民间艺术与扫黑除恶有关知识融为一体、寓教于乐,精彩的表演不仅展示了村民融合的成果,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还设置了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展板,有关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手册,宣传了黑恶势力的定义、危害、举报途径等,同时还为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为群众解疑释惑,群众反响热烈,积极上前咨询。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辖区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法制氛围,而且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余珂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6/30/7692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