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白云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莉 编辑:redcloud 2020-07-21 16: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7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莉)今年是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为了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居民知晓率、参与率,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近日,零阳镇白云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积极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汛期当前,白云社区结合防汛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共同开展。社区工作人员与网格员在汛期日常巡查时,入户走访街道商户、居民区、企业等,向居民讲解扫黑除恶的十三种类型、黑恶线索举报方式以及打击黑恶势力的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居民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 此次两项工作共同开展,不仅让居民了解更多的防汛、防治地灾的知识,又提高了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白云社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强化宣传引导,再次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推动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冲刺收官,为社区稳定、和谐、文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莉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7/21/7691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