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多措并举保畅通 构建文明交通秩序

来源:红网慈利站 编辑:寇猛 2020-07-27 17: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10月15日讯(记者:唐小花 李欣雨)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能力,切实增强交通参与者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真部署、精心安排、全警动员,通过巡逻管控、路面指挥、专项行动等有效手段,综合治理交通,确保全县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10月15日早上7点30分,正值上班高峰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特勤中队执勤民警全员上岗,在万寿宫路口疏导交通,护送小孩和老人安全过马路,确保行人、车辆有序通行。

针对摩托车无证驾驶、私自安装遮阳伞、未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重拳出击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并当场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

为确保道路的通畅,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启用电子抓拍设备,结合日常巡逻,严厉打击车辆乱停乱放、占用公交车道等违法行为,并按照“降事故、保畅通、促安全”的目标,以“天天都是整治日、条条都是严管街”的要求,开展文明大宣传、交通设施大排查、交通秩序大整治、长效机制大巩固“四大”行动,全力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作者:唐小花李欣雨】


来源:红网慈利站

编辑:寇猛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7/27/7787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