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创建文明交通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慈利站 编辑:寇猛 2020-07-27 17: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10月24日讯(记者 田鹏)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县城成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多措并举,持续开展交通劝导、集中整治乱停乱放等一系列活动,为慈利县构建了畅通的出行环境。

10月23日,记者看到,在笔架路与圆盘路十字路口,交通秩序井然。当黄灯闪烁的时候,车辆都停了下来,直到下一次绿灯亮起,车辆才缓缓起步 ; 绝大多数行人也都遵守着 “红灯停、绿灯行” 的交通规则。偶尔有人想 “闯红灯” ,不但没有跟随者,还会有民警及时制止。

十月份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每天出动警力92人,在全县35个主要路口设置执勤岗点,全力整治路口行人、摩托车、机动车及非机动车交通秩序,并劝导行人过马路走斑马线、不闯红灯,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

【作者:田鹏】


来源:红网慈利站

编辑:寇猛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7/27/7787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