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摩托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编辑:寇猛 2020-07-27 17: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10月29日讯(记者 宁力)近段时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零阳中队在城区开展了摩托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电动车、摩托车违法安装遮阳伞、遮阳棚等行为进行整治。

10月29日,记者在整治现场看到,交警们正在对电动车、摩托车违法安装的遮阳伞、遮阳棚进行拆除。

电动车、摩托车加装遮阳伞、遮阳棚不仅会遮挡驾驶人的视线,易发生刮蹭碰撞事故,同时还增大了车辆的行驶阻力,影响行车稳定性。另外,非法安装的遮阳伞、遮阳棚,还会限制车辆转弯的灵活性,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增大死亡概率。

当天,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零阳中队还对行动中拆除的遮阳伞、遮阳棚进行了销毁。

【作者:宁力】


来源:红网慈利站

编辑:寇猛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7/27/7787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