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生态有机葡萄香满园

来源:红网慈利站 编辑:寇猛 2020-07-31 17: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8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 8月20日,几个市民正在慈利县零阳镇金花村生态有机葡萄园采摘黑里透着红的葡萄。

金花有机葡萄庄园位于慈利县零阳镇金花村,主产绿色有机葡萄,葡萄园的主人宋运成早在十年前先后投入了十多万元,在家门口种葡萄,也摸索出了一套种植葡萄的科学方法。

葡萄满园香 夫妇笑满脸

“我们是有机葡萄代言人”

他在种植葡萄过程中,全部采用有机生物肥料,绿色健康无污染,粒大味甜,每到8月份,整个葡萄园里都是香气满园。深受消费者们喜爱,也成为“体验农业”中的新风景,年均纯收入达6万多元。

【作者:黄岳云】


来源:红网慈利站

编辑:寇猛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7/31/7798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