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白公城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余芳秀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04 17: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8月4日讯(通讯员 余芳秀)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提高居民知晓度,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氛围,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近日,白公城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全面打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向居民通过溇澧同心微信群、并在各个商铺酒店投放“扫黑除恶”的宣传单页、发放宣传单和发放“扫黑除恶”的宣传扇的形式进行宣传,以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并签订了不涉黑涉恶的承诺书,告知了社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鼓励大家踊跃检举涉黑涉恶的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文明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余芳秀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04/7806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