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刘华西 卓志华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06 08: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8月6日讯(通讯员 刘华西 卓志华)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8月5日上午,慈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1a33068d26209232e1ea311f291daf1_副本_副本.jpg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等精神,传达了中央扫黑办挂牌督办的曾卫华案案情,通报涉案党员的处置情况,组织党员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等,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党员同志谈认识、谈感受。

活动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不参与涉黑涉恶、违纪违法等犯罪活动;不充当涉黑涉恶、违纪违法势力“保护伞”;不为涉黑涉恶、违纪违法人员通风报信;不利用职务便利打听案情,不为涉黑涉恶人员说情,不干扰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严管家人及亲属不涉黑不涉恶;积极参与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主动摸排亲属、朋友圈、生活圈,发现问题及时向组织汇报。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明显、不坚持原则、缺乏战斗力的,要通过教育引导,让他们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旗帜鲜明地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抵制陈规陋习,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刘华西 卓志华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06/7809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