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开展 “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叶笑文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06 17: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6165114.jpg

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等。

红网时刻慈利8月6日讯(通讯员 叶笑文)8月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重要论述,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实机关党员教育管理,县财政局开展了“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陈一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答记者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和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传达中央扫黑办挂牌督办的曾卫华案案情,通报涉案党员的处置情况和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和成效,分析财政系统存在的涉黑涉恶相关情形。组织党员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此外,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追授邓建军、杨迪波同志和追授方璇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张家界市纪委通报》(张纪通〔2020〕8号)等。

活动最后,财政局人教股股长、党建办主任强调全体党员要依托扶贫工作开展入户走访,深入宣传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和成效,告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线举报电话,全面收集涉黑涉恶、村痞村霸和非法宗族宗教活动线索。

通过此次主体党日活动,党员们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坚决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中来,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结合财政实际协助开展好宣传教育、资金保障和责任追究等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叶笑文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06/7811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