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征收中心: 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柴军飞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06 17: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8月6日讯(通讯员 柴军飞)8月5日,县征收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传达贯彻了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学习了陈一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答记者问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通报了本县曾卫华案案情,展示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和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二是要掌握扫黑除恶的应知应会知识,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做到知黑知恶、懂黑懂恶、不涉黑、不涉恶;三是要有正义感,理直气壮的与涉黑涉恶行为做斗争。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掌握了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更加坚定了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都纷纷表示坚决落实扫黑除恶指示精神,认真履行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长期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为社会稳定和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柴军飞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06/7811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