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就业服务中心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吴群晖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07 11: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8月7日讯(通讯员 吴群晖)8月6日下午,县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了“扫黑除恶党员先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7103154.jpg

活动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和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

传达了中央扫黑办挂牌督办的曾卫华案案情,通报涉案党员的处置情况,随后再次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组织党员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并将测试结果在公示栏及工作群进行公布,深度检测学习效果;最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员干部不参与涉黑恶承诺书》再次公开承诺,就如何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并依次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中心旗帜鲜明地全力支持扫黑除恶工作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吴群晖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07/7813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