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宁新旅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10 15: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8月10日讯(通讯员 宁新旅)8月7日上午,慈利县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工作人员开展了“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11 (1)_副本1.jpg

活动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陈一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答记者问》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传达了中央扫黑办挂牌督办的曾卫华案案情,通报了涉案党员的处置情况。学习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签订了《党员干部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工作人员认真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下午,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到龙潭河镇竹峪村开展了入户走访,向竹峪村群众深入宣传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和成效,并向群众公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线举报电话,全面收集涉黑涉恶、村痞村霸和非法宗教活动线索。

22 (1)_副本1.jpg

活动最后,中心党组书记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所以不仅仅是要在我们机关开展,而是要将覆盖面扩大至所有的党员和群众,大家在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同时,也要向家人、向亲属、向群众多做宣传引导,要严管家人、亲属不涉黑不涉恶。要全面收集涉黑涉恶线索,发现线索要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勇敢地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就一定能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宁新旅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10/8111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