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叶金辉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11 08: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8月11日讯(通讯员 叶金辉)8月10日,慈利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本单位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陈一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答记者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和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等内容;然后进行集中缴纳党费,组织党员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就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民主议事;最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长,学习内容多,但是整个过程学习氛围浓厚,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平时的工作都非常繁忙,能够这样一起学习的时间也不多,一定要以这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充分利用工会平台,积极主动地扛起共产党员的那份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叶金辉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11/8112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