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峡谷管委会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晓庆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11 10: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慈利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晓庆)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直连联系服务群众优势,引导和鼓励党员群众全面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8月7日,大峡谷党委会机关支部通过听一次宣讲,做一份试卷,开展一次宣誓作为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带领群众为平安慈利建设贡献力量。

2.jpg

听一次宣讲

通过“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题宣讲,大峡谷管委会副主任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打击重大及成效成果进行细致的讲解,为党员们带去了愿意听、听得懂、听得讲的宣讲内容,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jpg

做一份试卷

在宣讲之后,党员们做一份“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试卷,考试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等为主,侧重考查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达到依靠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开展一次宣誓活动

做完试卷之后,与会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誓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为慈利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扫黑除恶是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的使命担当,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晓庆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11/8113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