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白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收官之年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莉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11 15: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莉)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收官之年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动辖区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收官之年有一个好的收尾,近日,零阳镇白云社区居委会再宣传再发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宣传工作。

白云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居民小组长、党员志愿者通过同心微信群、朋友圈、QQ群等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知识以及各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闻信息,提高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认识,激发群众打击黑恶势力的热情,鼓励居民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营造人人喊打的氛围。

此外,社区网格员充分发挥本土优势,结合日常入户走访、疫情防控等工作,走街串巷、入户进铺,告知黑恶线索举报重点、方式和要求,呼吁居民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勇于提供涉黑涉恶线索,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确保“扫黑除恶”宣传无死角。

截止目前,已发放扫黑除恶收官之年宣传材料400份,对居民宣传扫黑除恶战果20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力的震摄了黑恶犯罪分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收官之年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莉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11/8114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