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城区七相坪村党总支部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卓志华 张卫国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13 15: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8月13日讯(通讯员 卓志华 张卫国)8月12日,新城区七相坪村党总支部在村部党员活动室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在家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采用通俗易懂案列分析进行了一次警示教育。使全村党员同志何为“黑”、何为“恶”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知,激发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纷纷表示要为扫黑除恶,共建平安慈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等精神,传达了中央扫黑办挂牌督办的曾卫华案案情,通报涉案党员的处置情况,组织党员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卓志华 张卫国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13/8119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