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零溪村:誓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到底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董红英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13 17: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零溪村召开“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大会。

红网时刻慈利8月13日讯(通讯员 董红英)为广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大专项斗争影响,在全村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提高全村党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8月12日上午,零阳镇零溪村结合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大会。

镇委相关领导、后盾单位(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零溪村村两委、全体党员、居民小组长以及群众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股长谭宏国以曾卫华、王云、董健军、朱贤文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犯罪案件法律剖析案,给与会人员讲了一堂专题法制课,鼓励零溪村全体党员群众以身作责,积极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新农村。

会议最后,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李晓阳书记讲话,他要求:零溪村党支部和县工业集中区管委、零阳镇党委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有效推动整顿工作;要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标准,加强村党支部建设,建立问题动态台账;加大依法处理、依法打击和宣传力度,强化村居管理和服务,增强全村人民的认同感;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从严治党的纪律意识,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全力打造平安零溪,美丽零溪,确保顺利摘牌。

本次会议共签订《不涉黑涉恶承诺书》32份,与会党员、群众代表纷纷表示要深挖黑恶势力,当好村居扫黑除恶的宣传员、排查员,将一切“黑恶”苗头扼杀在摇篮里,为建设平安村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董红英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13/8119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