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坊坪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任相任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25 09: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8月25日讯(通讯员 任相任)近日,二坊坪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声势和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在人口密集的赶集日,摆摊设点宣传,走向街头巷尾,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活动中综治办工作人员及村辅警不仅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村霸、乡霸等十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同时,向群众公布了扫黑除恶有奖举报方式、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让老百姓真正的了解什么是黑恶势力。二坊坪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共建平安二坊坪。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任相任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25/8250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