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家坊土家族乡:再铺排 再调度 扫黑除恶斗争一直在路上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袁浩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25 15: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8月25日讯(通讯员 袁浩)近期,许家坊土家族乡依托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要求,在辖区内开展相关工作宣传、摸排工作。

一方面,宣传再上强度。利用场期等人流量较大的时期,在集镇、中心卫生院、学校、村部等地点门口分别开设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摊位,给过往群众发放相关资料和文件,并详细讲解被列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范围内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和种类。

另一方面,摸排再显深度。向人民群众公布关于扫黑除恶的举报电话、途径,鼓励人民群众勇于去发现、举报、对抗黑恶势力,干群齐心,促成和谐、文明、稳定的社会治理新局面。

该乡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必须要转换方式,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打一场“人民战争”,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强化线索摸排,形成常态,打造“平安许家坊”。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袁浩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25/8251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