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万福村:开展“一案一整改”扫黑除恶文艺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零阳镇:张莉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26 09: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8月26日讯(通讯员 张莉)8月25日下午,零阳镇万福村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宣传活动。

活动中,先由党总支书记介绍有关曾卫华“一案一整改”扫黑除恶的情况,接着由零阳镇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讲解扫黑除恶的内容,并希望通过此次文艺宣传使该村的组织建设得到强化,最后通过相声、小品、广场舞、唱歌等节目来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规,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接地气的形式让村民记住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内容。并为所有人发放印有有关“扫黑除恶”内容的小礼品,让他们时刻谨记与涉黑做斗争。

微信图片_20200826081153_副本.jpg

演出吸引了村民及来往车辆的人们驻足观看和阵阵喝彩声,有力地促进形成全民参与、从知晓的强大宣传声势和活动氛围,增强了该村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该村的和谐稳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零阳镇:张莉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26/8253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