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政法委老干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胡长新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28 09: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8093435.jpg

红网时刻慈利8月28日讯(通讯员 胡长新)8月27日下午,中共慈利县委政法委离退休干部支部在县委政法委三楼会议室举行“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由县扫黑除恶办工作人员介绍了慈利县前段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到目前为止,全县已立案打击涉嫌黑恶团伙10个,其中具有黑社会性质的团伙一个,查处涉嫌保护伞性质人员4人,整个扫黑除恶工作进展顺利,工作成效突出。之后进行讨论,政法委老干部向国耀、赵文明、胡长新、夏正伦等作了积极发言,并对就进一步做好老干工作提出建议。

秦永辉充分肯定了过去县委政法委老干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全体老干部为建设好慈利县政法委机关和政法队伍献计出力。他要求:要进一步发挥政法委老干部的作用,敢于与社会负面现象作斗争;今后组织活动要多样化,多开展联谊活动,加强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的联系;全体老干部对在职干部党员、政法队伍建设要加强监督;要多提意见和建议,对社会上关于县委政法委及全县政法队伍建设上的评价和议论要多反馈,共同努力,把慈利县委政法委打造成有战斗力的品牌机关。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胡长新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28/8258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