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问题整改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黄莉莉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9-10 15: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社会安全稳定会议 (5).jpg

会议现场。

社会安全稳定会议 (8).jpg

慈利县委书记。

红网时刻慈利9月10日讯(慈利站记者 黄莉莉)9月9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县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问题整改调度会。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构建安全稳定、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了省、市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工作,通报扫黑除恶问题整改情况,并听取了各相关成员单位所做的工作情况汇报。

就社会安全稳定工作,邱初开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社会安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抓实研判安全问题隐患的排查整治,高度关注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工程项目的管控;要加强社会治理队伍建设,搞好教育整顿,建设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体系,着力做好信访“三无”创建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着力构建全覆盖、多层次安全稳定责任体系,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就扫黑除恶问题整改工作,邱初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省督导组反馈意见以及整改方案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持续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联动,共同推进扫黑除恶问题整改工作进入新阶段,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县领导屈春林、秦永辉、欧兵波、满金华、成勇翔、李雄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黄莉莉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9/10/8296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