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交通行业专项整治督导会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龙静 编辑:李虹 2020-09-17 09: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时刻慈利9月17日讯(通讯员 龙静)9月16日下午,慈利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交通行业专项整治督导会。县领导秦永辉、王大云、李雄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与会县领导进行了点评发言。据悉,目前,我县已从非法经营、违法超限超载、道路客运乱象、出租汽车、工程建设领域五大方面强力推进专项整治行动。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交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坚决以更高站位、更强自觉、更大力度推进交通行业问题整治工作;要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交通行业政策法规宣传解释工作,广泛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垄断、把持、操纵交通行业领域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敢于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作坚决斗争;要切实加大依法打击处理力度,坚持重点打击与现场处置相结合,坚持打击违法犯罪与深挖“保护伞”相结合,打深、打透、打彻底,绝不姑息、绝不手软;要切实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严格落实“扫干净、建起来”的要求,行政执法部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联动配合,严格执法,严格监管,堵塞漏洞,坚决铲除黑恶问题滋生土壤,切实规范全县交通行业经营秩序,确保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整治任务,为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龙静

编辑:李虹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9/17/8311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