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张志美 编辑:李欣雨 2020-09-24 17: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志美)为深入推进全县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整治和净化金融市场环境,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慈利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积极向群众发放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单,向群众普及相关知识,据统计,共发放宣传彩页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80余人次,宣传气氛十分浓厚。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向金融知识较为薄弱的社会公众宣传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黑恶势力洗钱犯罪等真实事例和危害性,传授识别方法,提高广大群众对洗钱犯罪的风险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积极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利用点多线长面广的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基层网点为主宣传阵地,充分利用微信、抖音等平台,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对黑恶势力的防范意识,拓宽了案件线索渠道,对维护县内金融行业的有序运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张志美

编辑:李欣雨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9/24/8360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