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柳铺:文明实践在行动 欢声“孝”语暖人心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蔡素芸 编辑:李欣雨 2020-10-26 11: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10月26日讯(通讯员  蔡素芸)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之风、弘扬敬老之德、塑造爱老之家、发挥助老之力。杨柳铺乡积极开展情系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社会处处洋溢着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026102256_副本_副本.jpg

杨柳铺乡敬老院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

情系重阳节 温暖老人心

10月26日,慈利县太极拳协会走进杨柳铺乡敬老院开展系列爱心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重阳节当天,杨柳铺乡荷峪村举办重阳节庆典活动。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重阳节开展的慰问活动是荷峪村每年工作中的重要安排之一,通过开展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村级大集体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杨柳铺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以推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以志愿服务为常态,定期、不定期开展紧贴民生、紧贴实际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塑造了党员新形象、展示了党员新风采、体现了党员新作为。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蔡素芸

编辑:李欣雨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10/26/8543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