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河道保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于伟 编辑:李欣雨 2020-10-26 15:3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河道保洁4新闻.jpg

红网时刻慈利10月26日讯(通讯员 于伟)为进一步保持河道及周边卫生清洁,保障居民拥有一个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宜居环境,10月26日,零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部门干部职工来到墨园社区陈家溪流域开展河岸保洁、河道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河道保洁行动主要对陈家溪流域河道两岸进行专项清理,针对河岸的生活垃圾、生产垃圾、建筑垃圾进行“大扫除”。活动中,志愿者带着专用手套、拧着垃圾袋,耐心地清理河面上和河岸两边漂浮的白色垃圾。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志愿者还用竹竿等工具对河内的水生植物进行打捞,以消除因水生植物的枯萎而影响水质的污染隐患,确保河道的生态环境和安全顺畅。通过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水更情了、岸更净了,河岸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意在让干部职工亲身参与到河道治理当中来,让他们了解到河道治理都可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只要每个人多出一分力,我们的河道就会多一分干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于伟

编辑:李欣雨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10/26/8544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