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巩固扫黑除恶成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卓少民 编辑:李欣雨 2020-11-10 15: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11月10日讯(通讯员 卓少民)“我们要着力书写好“强”“严”“实”三字经,多措并举确保巩固扫黑除恶成果”。11月10日,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就如何巩固扫黑除恶成果接受慈利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采访时强调:全局上下要借助专项斗争势头,聚焦行业领域,深入摸排线索,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不满意领域,严格监管常态化,加大综合监管执法力度,整治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扫黑除恶创和谐,净化市场暖民心。

“强”就是强宣传,通过横幅标语、宣传海报、宣传车、电视及各类新媒体着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努力提升干部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与积极性,宣传氛围常态化;“严”就是严监管,借助专项斗争势头,通过日常巡查、专项督查,聚焦行业领域,深入摸排线索,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不满意领域,严格监管常态化;“实”就是求实效,精准对表对标扫黑除恶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强化与公安、司法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形成左右联运、上下齐动,层层落实、人人有责的工作格局,确保工作实效。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车宣传车320台次、执法人员500人次加强市场监管领域乱象整治,重点摸排城乡建材、物流、二手车、批发市场等各类专业市场和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食品、药品、物价收费等方面涉黑涉恶线索,努力营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卓少民

编辑:李欣雨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11/10/8575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