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官寺土家族乡中学在第二十四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上荣获一银一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王海鸥 编辑:李欣雨 2020-11-23 15: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313372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33520_副本.jpg

红网时刻慈利11月23日讯(通讯员王海鸥)11月19日—21日在广东佛山举办的第二十四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上,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中学参展三个项目,有两个项目分别获得本届“发明创业奖·项目奖”的银奖与铜奖。

据悉,第二十四届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分线下线上竞赛并行。湖南省展团共获11金29银27铜的佳绩,省发明协会荣获“优秀展团奖”。

随着教育改革的深入开展,全民科技活动的推广,社会主义建设发展的需要,三官寺土家族乡中学为适应当前素质教育的大环境,以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发展学生的个性为重点。通过努力,成为2020年湖南省知识产权试点校。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王海鸥

编辑:李欣雨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11/23/8629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