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国家安全、社会治理创新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慈利站 作者:王昊 编辑:李欣雨 2020-12-04 17: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3B26A217-0B8B-4FE4-93B2-8356DCC3075A.jpeg

会议现场。

12月4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慈利县国家安全、社会治理创新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高靖生、朱超雄、赵群策、吴淑元、屈春林、秦永辉、吴清英、戴必欣、覃业成、欧兵波、曾鹤鹏、李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及全国全省扫黑除恶推进会、全市社会治理创新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2020年国家安全、社会治理创新暨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邱初开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全县政治社会大局安定和谐;要认真总结我县社会治理创新试点的经验做法,形成行之有效的社会治理创新慈利经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大格局;要推动扫黑除恶法治化、制度化、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王昊)

来源:慈利站

作者:王昊

编辑:李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