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慈利站 作者:零阳镇 余珂 编辑:李欣雨 2020-12-07 16: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年来,零阳镇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该镇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该镇在主要街道、村(居)人流密集处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制作发放宣传册,悬挂条幅标语,设置举报箱及固定宣传栏。组织镇村干部、网格员开展入户走访及集中宣讲活动,进一步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营造出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宣传攻势。

积极摸排,深挖彻查。按照“分片管理”原则,由各片长定期带领联村干部、村(居)干部和派出所民警逐村走访,摸排“村霸”和黑恶势力。对全镇范围内涉黑涉恶行为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对群众举报的线索做到深挖细查,做到件件有回音。(通讯员 余珂)

来源:慈利站

作者:零阳镇 余珂

编辑:李欣雨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12/07/8687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