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桥镇中学:全民反恐 共护家园

来源:慈利站 作者:高桥镇中学 朱国华 编辑:李欣雨 2020-12-25 11: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5105356_副本.jpg

12月23日,慈利县高桥镇中学组织开展反恐防爆专题教育活动,全民依法反恐,共护平安家园。

活动中,该校利用校园广播、国旗下讲话,宣传解读反恐防暴的现实意义、各种恐怖袭击形式及暴恐手段,将校园反恐防爆的科学做法和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地辅导阐述,让师生门充分了解反恐防爆工作的必然性和重要性,人人知晓暴恐事件一旦发生,造成的后果是无法想象的,自觉增强师生反恐防爆意识,提高反恐防爆应急避险自护能力。同时,结合学校反恐防爆安全工作的实际,班主任举行“依法反恐、全民反恐”主题班会,组织学生收看恐怖袭击典型案例视频,进行反恐防爆宣传教育,特别警示全体师生一旦遇到暴恐事件发生的紧急时刻要学会安全脱身、智慧自救自护、避免受到伤害,切实保护好生命安全。

据悉,该校开展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师生们将反恐防爆知识根植于心,外化于行,师生们表示将担负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反恐防爆,携手共护平安美丽的家园。 (通讯员 朱国华)

来源:慈利站

作者:高桥镇中学 朱国华

编辑:李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