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一鸣中学:反恐防暴 你我同行

来源:慈利站 作者:零阳镇 李敏 编辑:李欣雨 2020-12-25 16: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jpg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25日,慈利县零阳镇一鸣中学邀请观音桥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到该校,为全体师生开展了反恐防暴知识讲座。

讲座中,观音桥派出所干警结合当前“反恐防暴”形势,用鲜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对“什么是防恐防暴”、“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如何识别恐怖嫌疑人或物品”、“遇到各类恐怖暴力事件如何应对、报警和自救”等安全知识,做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并教育同学们平时要做到居安思危、有备无患,当面对发生暴力恐怖事件,要机智冷静,及时报警,避免与歹徒正面交锋,学会“躲”、“逃”、“拼”。

本次讲座,增强了该校师生反恐防暴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校上下反恐防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确保校园安全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李敏)

来源:慈利站

作者:零阳镇 李敏

编辑:李欣雨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12/25/8754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