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在西街,“人走关火 出门断电”亮了

来源:慈利站 作者:零阳镇 李艳 编辑:李欣雨 2020-12-29 11: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阿姨,冬季家里用电量大,楼道里摆这么多杂物,环境拥挤,极易引发火灾,这里离电线近,也有用电安全隐患。” 12月29日,零阳镇西街社区志愿者走进居民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利用宣传彩页结合冬季防火安全形势,不断提醒居民群众一定要安全用火、用电等养成人走断电的良好生活习惯。同时,志愿者将印有防火温馨提示等内容的海报张贴在每个小区的醒目处,提醒居民们积极做到多检查、常维护,有效防止和避免隐患和事故的发生,切实保证生命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消灭火灾隐患,共建安全和谐家园。(通讯员 李艳)

来源:慈利站

作者:零阳镇 李艳

编辑:李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