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象市镇:防范“小火亡人”宣传进行时

来源:慈利站 作者:象市镇人民政府 王欢 编辑:李虹 2020-12-29 12: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c84a4da9cb40347a136dcfbcc3a3731.png

“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来袭,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在使用煤炭和燃气热水器时,要保持通风,防止一氧化碳中毒。”近日来,象市镇持续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向人民群众宣传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相关安全知识。

为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象市镇连续开展了多形式、多渠道的系列宣传活动:组织镇村干部发放宣传资料和告知书,对住户、工场、工地、敬老院开展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通过“溇澧同心”微信群、微信朋友圈、村村响广播等途径发布相关安全知识。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防火意识和自救能力,为全镇火灾的预防奠定了坚实基础,为避免发生“小火亡人”火灾事故提供了强有力保障。(通讯员  王欢)

来源:慈利站

作者:象市镇人民政府 王欢

编辑:李虹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12/29/8798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