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坊坪镇二溪村开展“一氧化碳中毒、小火亡人”入户宣传

来源:慈利站 作者:二坊坪镇任相任 编辑:李欣雨 2021-01-06 17: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WPS图片水印(1).png

WPS图片水印.png

为提高村民对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小火亡人”的安全意识,确保二溪村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6日,二坊坪镇二溪村开展“一氧化碳中毒、小火亡人”宣传活动。

宣传中,工作人员深入留守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家中的,为他们进行一氧化碳安全常识讲解,让村民们对一氧化碳中毒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防范。同时,工作人员还对村民家中的煤气、液化气、热水器进行了检查,提醒他们使用煤气、液化气、热水器时必须保持室内外空气流通,保障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通过这次入户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使村民掌握了自救常识,提高了自救能力,确保每一户家庭都能安全、温暖的冬季。(通讯员:任相任)

来源:慈利站

作者:二坊坪镇任相任

编辑:李欣雨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1/01/06/8814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