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迎来2021年首场雪 交警坚守保安全保畅通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黄莉莉 杨柯 孙亦鋆(实习) 编辑:李欣雨 2021-01-07 16: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7162503.jpg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针对降雪天气,迅速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深入全县各主干路面,投入到雪天交通疏导工作中,全力确保路面畅通、安全。

上午9点,在县新城区垭门关村,记者看到,山间路面已经出现积雪结冰现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不畏严寒,顶风冒雪巡逻值守,提醒往来车辆驾驶人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对因路面打滑无法通行的路段,民警也对驾驶人进行劝阻。

微信图片_20210107162448.jpg

从今天凌晨三点慈利县开始大范围降雪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要求各中队对路面情况信息及时上报,在辖区各个重要道路、路口以及交通易堵、事故多发的重点路段,增设临时执勤点加强值守,对坡度大、容易发生事故的路面及时采取防滑措施,有效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一旦发现拥堵、突发事件等各种警情,快速处理疏导。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 于正全:我们根据路面降雪情况,对可以通行的,要求对路面进行值守,让车辆缓慢通行;有出现结冰现象的路面,要求中队进行管制。对旅游景区比如说大峡谷和五雷山,派遣了人员值守,设立了物理管制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107162456.jpg

截止目前,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车辆有序通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雪天开车出行注意减速慢行,避免急打方向、猛踩刹车等行为,必要时安装防滑链,拥堵路段请勿超车,跟车有序通行。驾车过程中应精神集中,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记者 黄莉莉 杨柯 孙亦鋆(实习) )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黄莉莉 杨柯 孙亦鋆(实习)

编辑:李欣雨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1/01/07/8815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