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李官华 编辑:李欣雨 2021-01-11 15: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1151900.jpg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掌握防火灭火基本常识, 1月11日,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课上,省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讲师通过典型案例的讲解,让干部职工直观地认识到火灾引起的原因,并详细介绍了干粉灭火器、水基灭火器和溶胶灭火器不同特点和使用方法,提醒干部职工要在家庭和出行中选择合适的灭火器,保障自己的家庭安全。此外,还讲解了燃气方面的知识,希望干部职工要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做到燃气阀门按时关闭,软管定期更换,报警器定期检查,确保燃气使用安全。(记者 李官华)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李官华

编辑:李欣雨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1/01/11/8822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